IMG_1611

最近的穿搭新歡【SCANDINAVIAN FOREST 北歐小刺蝟】餅乾鞋
各種風格都很好駕馭的一雙鞋子~
可以穿到來自瑞典設計師的品牌
只能說代理商【ChooShop】真的太會選品!!
森林系的感覺真的超級療癒~
(看看J個小刺蝟

IMG_8876
這次去桔滿園採橘子就帶了這一套去拍
韓系休閒風+簡約加上一大片橘子
超像置身在韓國濟州島~美到不行
搭上 SCANDINAVIAN FOREST 北歐小刺蝟穿搭太Q了啦~

IMG_3403
先來幾張穿搭~
刺蝟餅乾鞋搭個棉褲+帽T就超級好看!
IMG_3567
IMG_3409
品牌的設計從鞋盒開始~
鞋盒上可以看到象徵品牌的小刺蝟身影
IMG_3423
鞋舌上面有小刺蝟的布標
鞋跟上也有!!
而且除了有小刺蝟
鞋子上還有代表瑞典國旗標誌~
超卡哇伊~~
IMG_8903
IMG_8898

帆布鞋的硬挺材質
很容易跟不透氣、磨腳聯想在一起
但是北歐小刺蝟使用獨家3層結構:
1.外層:純棉帆布
2.中層:2mm柔軟泡棉
3.內層:透氣網眼布

360度包覆住腳
完全打破「我覺得沒辦法穿帆布鞋走一整天」的印象
而且首穿真的完全不磨腳
(我的腳後跟在歡呼)
好看又好穿的代表~~
IMG_8894

還有因為帆布鞋通常硬底穿久就容易腳痛
尤其是拇指外翻的Me
所以我買新鞋時都會很注重「穿久會不會痛」
如果會,我真的立馬會收到最深處不穿
北歐小刺蝟餅乾鞋貼心的
使用1.3公分厚度的乳膠鞋墊QQ軟軟的
也因為有一定高度所以可以吸震
穿起來很軟很舒服!
所以穿整天腳丫也不會有負擔
這點超棒~
一踩進去就有明顯的軟墊感支撐我的腳~
膚觸也很舒服!

IMG_8896

餅乾鞋最讚的就是橡膠的鞋頭和鞋底
完全不怕髒~
髒了擦一擦就好了
(我真的很怕麻煩&要花錢洗鞋
而且必須大推的還有北歐小刺蝟的防滑鞋底
雨天穿也不怕跌倒
尤其是這幾天濕冷的天氣
穿著小刺蝟出門太適合了~~
IMG_3479
因為我平常穿搭顏色偏奶茶色系或是黑白
所以選了2款顏色很像但是又不太一樣的
(選擇障礙真的沒辦法2選1啊~~)
一雙是焦糖色+白色
另一雙是帶灰的太妃奶油色
OMG超級耐看!
隨便搭都好有韓國歐膩的感覺
IMG_3343
這次除了鞋子~
這個品牌一定要介紹的還有他們的帽T!!!
衣櫃真的很可以多放幾件帽T
尤其是冬天~
下面搭運動5分褲、短裙、棉褲、緊身牛仔褲...
都有不同的風格
我這次挑選的是休閒感爆棚的調皮刺蝟純棉帽T
IMG_1256

因為是使用100%天然精梳棉健康環保染料
穿起來超級親膚
不會刺刺的不舒服

而且非常吸濕透氣~
冬天辦公室容易悶熱
如果衣服穿久會悶熱流汗
真的很容易感冒(打妹)

IMG_1294

除了材質
北歐小刺蝟必須介紹的還有他們的靈魂
小刺蝟身影~
帽T上使用特殊立體凸板印LOGO

可以看到小刺蝟紮實的躺在我的心上(?
袖口上也使用精緻電繡繡上可愛的瑞典國旗💛
衣服的做工代表一個品牌的形象
北歐小刺蝟的所有小細節
都讓人好喜歡💌💌💌

IMG_1055

而且除了胸口有一隻
帽子上也有!
帽子上的小刺蝟使用的是環保水性膠印刺蝟
超~可~愛~~
而且洗久也不怕它跟我Say Goodbye掉漆🤣
IMG_1361

帽T真的很適合現在的天氣
裡面加件發熱衣就超保暖!
而且輕薄、不厚重~
不會ㄎ ㄨ ㄞ ˇ ㄎ ㄨ ㄞ ˇ的(很大隻)
IMG_1173

BTW五分褲穿搭真的超韓~~~
愛鼠愛鼠
IMG_1106

這次穿搭分享就到這邊~
如果喜歡這個來自北歐的
森林系設計品牌 
【SCANDINAVIAN FOREST 北歐小刺蝟】
可以到ChooShop選購💛
這邊買

arrow
arrow

    阿鈺 A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