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要介紹的是台北住宿,
價位很適合小資族、三兩好友相約出遊
如果你喜歡的住宿類型是「想要度假」型,
可能就不太適合,畢竟商旅很少設施~
在商旅度假的話可能只能待在房間看電視了XD
那那那有興趣請繼續往下看~
自拍

跟朋友出門找的住宿,
幾乎每次我都搶著要找,
一方面,是因為之前有次出去玩是朋友找住宿,
找到一間非常便宜的,我們以為撿到寶,
因為照片看起來很OK,
結果房間裡面超級!可!怕!
怎樣可怕就不贅述了...
另一方面是,
每次只要找到便宜又舒適、cp值很高的住宿,
我就會覺得很有成就感~
櫃檯招牌

這次找的也不例外,
不知道是不是疫情關係,意外找到便宜住宿!!
2人房一晚只要 $1326
1人不到 $700
是不是超級便宜!!
而且離饒河夜市非常近,
走路10分鐘就到了!
他位於大樓裡面,
雖然從大樓門口看進去有點可怕,
但我跟朋友都是憨膽啦~
就大膽地走進去了XD
飯店招牌

搭電梯上17就可以看到商旅的大門!
電梯口

一進去就會看到櫃檯和沙發,
很像來到某人家裡客廳的感覺,
台北寸土寸金,
所以大廳是走非常乾淨簡約的路線,
我還蠻喜歡這間商旅的風格,
很俐落又不失溫暖~
櫃檯

其實會選這間除了便宜、乾淨、離饒河夜市近以外,
還有一個最大的原因是他們的自助式早餐
結果...因為疫情關係,
他們改成早餐券,
用早餐券到櫃台領早餐嗚嗚...
早餐券

Check in 後我坐在沙發區等朋友~順便自拍一下XD
大廳自拍

進房間後有驚豔到我,
本來以為很小,
但其實2人房房型算蠻OK的,
不會太小有對外窗,
飯店人員好像以為我們是3人住宿,
房間有一張小床
床

備品也都是3套XD
茶包備品

吹風機是獨立的
不是黏在浴室的那種~
開心!可以在床上吹頭髮了XD
衣櫃

衣櫃對面是一面大全身鏡
可以看整體穿搭,
而且光線也很好,
可以在那邊化妝~
兩個人要化妝,
就不用擔心會打架哈哈哈
鏡子自拍

房間有一個小區應該是辦公電腦桌,
椅墊是麻繩做成的,好喜歡😍 
電腦桌

浴室非常乾淨,而且鏡子夠大片,
重點是燈的光線很好,明亮又均勻,可以好好化妝
有些飯店的廁所燈光很不OK,
是直接從頭頂打下來,
會讓臉上陰影超明顯、化妝超難畫!
富景商旅的浴室表現很棒~
洗手台
浴室備品
毛巾

晚上遇到一點小插曲,
浴室排水孔堵住,
晚上朋友先去洗澡的時候,
才剛洗沒多久浴室就淹水,還流到房間XD,
我就立馬打給櫃檯,
那時候大概已經晚上12點多,
櫃檯態度很好而且很快就過來查看,
大概10分鐘內就解決~

浴室

晚上睡覺才發現床頭有每個地方的燈的開關,
懶人如我XD不用下床就可以關都開燈,
整個覺得超級方便~而且床頭有超多插座
可以充手機、行充~超貼心!
床頭燈開關

隔天早上,忘記拉窗簾,
採光太好直接被陽光亮醒XD
早上拿著早餐券去櫃檯領早餐,
那天早餐是漢堡+黑咖啡~
圖片忘記拍了!
希望下次可以吃到他們的自助早餐
自拍2

⍥ 總結 ⍥
適合小資族、純粹想住一晚的人
地點鄰近饒河夜市
房間整潔、服務態度好

 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⍥ 住宿資訊 ⍥

富景商旅Fortune Inn

105台北市松山區基隆路一段8

 02-66176660

距離饒河觀光夜市(建議走路或搭公車)

  • 步行10-15分鐘
  • 公車10分鐘(步行到南京東路五段「南松山(南京)站」上車,可搭63204306306區間車、668711、民生幹線,於「松山車站(八德)站」下車過馬路後巷子進去就到了)
  • 開車5分鐘
arrow
arrow

    阿鈺 A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