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箱韓國超商美食 江原道雪蟹蟹膏 全家販售中

其實江原道雪蟹蟹膏在二月底就登台了

結果我現在才開箱XD

終於買到啦!!!超多地方都被掃空~竟然在家裡附近的全家被眼尖的我瞄到

在買之前其實爬了好多文,看好多人說好吃,但也有看到有人說覺得味道淡、水水的(?

還有一些美食youtuber的開箱,整個讓我發奮圖強要買到它!!!


江原道雪蟹蟹膏 $129

限量1.5萬份
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
開箱韓國超商美食 江原道雪蟹蟹膏 全家販售中

拆開之後裡面沒有附白飯,只有一盒蟹膏和麻油,(請忽略我母親的手XD)

麻油待蟹膏加熱後再加進去就好囉~


開箱韓國超商美食 江原道雪蟹蟹膏 全家限量販售中

包裝說明要微波加熱,但因為家裡沒有微波爐,所以我是直接用鍋子蒸,

加大概一杯半到兩杯米的水量~

 

開箱韓國超商美食 江原道雪蟹蟹膏 全家限量販售中

蒸好了~來擺盤一下

開箱韓國超商美食 江原道雪蟹蟹膏 全家限量販售中

其實一份蟹膏我建議可以用1碗半至2碗的飯量

這裡說的「碗」是一般小碗不是大碗公!!!

蟹膏其實蠻濃的,所以不用擔心沒味道

麻油這時候加進來,再拌一拌就可以囉~

開吃!!

開箱韓國超商美食 江原道雪蟹蟹膏 全家限量販售中

味道果然沒有讓人失望~

雖然沒吃過道地韓國超商賣的蟹膏,

但是這個江原道雪蟹蟹膏,我!很!可!以!

不要看顏色很可怕,它的味道濃郁,是滿滿的鮮味~

還有一絲一絲的蟹肉,再加上韓國的麻油

果然值得稱為「白飯小偷」

平常吃螃蟹只能吃到一點點的蟹膏

這個直接滿足大口吃蟹膏的願望!

還沒買的人真的可以試試~

開箱韓國超商美食 江原道雪蟹蟹膏 全家限量販售中

好吃到我不用五分鐘,直接嗑光光XD

現在武漢肺炎影響無法出國,

不能飛韓國

但可以買蟹膏配白飯過過乾癮啦XD

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\

開箱韓國超商美食 江原道雪蟹蟹膏 全家限量販售中

販售通路

↠ 全台全家便利商店門市 ↞

還沒買到的妳各位~

可以去偏僻一點的全家挖寶看看XD

arrow
arrow

    阿鈺 A-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